团队建设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首页 > 团队建设 > 院篮球队彰团结、展风采的业余活动

院篮球队彰团结、展风采的业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月12日,我院篮球队与自贡市东部新城二期施工单位篮球队在市卫康院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尽管天气炎热,但双方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昂然,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精彩激烈的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奋力拼搏,现场比赛十分激烈,进攻、防守、投篮、抢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表现出较高水平,大家在勇争胜利的赛场上发挥团队合作,也充分展示自我,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最终东部新城二期施工单位篮球队以60比52获胜。篮球队凝心聚力彰团结 奋勇拼搏展风采的一场球赛沟通与交流,让双方单位更加增进了友谊和合作。

      篮球队将秉持院“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促进员工身心健康,以篮球为媒,增进合作单位、主管部门、院内所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