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6年青年员工思想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5-05

为加强与青年员工的交流与沟通,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情况,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工作热情,2016年5月4日上午10:00,在六楼大会议室召开青年员工思想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王路标主持,院长、书记林兵和工会主席张晓阳以及工龄在10年以下青年员工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畅所欲言,把自己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对个人发展的设想、对工作生活中的困惑等与大家分享,并从青年人的角度为规划院建设发展献言献策。与会领导认真倾听青年心声,与青年职工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详细解答他们的疑惑,就调适良好心态、充分发挥所长、努力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期望。 

  员工交流结束后,院长林兵进行了总结讲话,对此次思想交流座谈会起到的沟通交流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公司青年员工未来发展寄以殷切的期望,鼓励青年员工保持良好心态、坚持不懈学习、努力扎实工作、争取为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强调各部门各专业青年员工之间的互动,定期举办青年员工思想、技术交流等活动。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潜力,达到了增进了解、交流感情、调动积极性、增强凝聚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