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5年度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培训会学习

发布时间: 2016-01-05

作者:李鸣 钟熙敏

2015年12月23日至25日,市政二所副所长李鸣、钟熙敏2人前往成都参加2015年度四川省水土保持局举办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培训会。

开班仪式由省水土保持局局长江小华发言,强调了在新形式新规范的要求下应加强和规范我省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工作。在为期两天的学习过程中,学习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的“G4216线仁寿经沐川至屏山新市(含马边支线)段高速公路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实例讲解”、中国电建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四川省雅砻江孟底沟水电站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实例讲解及无人机新技术在水土保持方案编制中的应用”以及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达州市土溪口水库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实例讲解”。

通过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学习了高速公路、水电站以及水库工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过程中的重点和要点;了解了无人机新技术的各种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