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04

2015年12月23—24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福建省委副书记、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第三届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赵宝江、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唐凯、副会长吴建平、李晓江、施卫良、师武军、邹军、住房与城乡建设部人事司司长郭鹏伟、住房与城乡建设部规划司副司长李晓龙、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总规划师王建萍、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文辉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开幕式。会议由唐凯会长主持,王蒙徽书记、王建萍总规划师、郭鹏伟司长、李晓龙副司长分别在会上致辞。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规划协会、规划院负责人审议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等,选举成立第四届理事会,并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选举唐凯同志为第四届中国城市规划协会会长,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幸入选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本次会议还进行了2013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颁奖仪式,并对部分一等奖项目如中规院的《东莞生态园综合规划》、深规院的《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综合规划》、苏州院的《苏州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作了规划创新探索的交流和技术点评。

规划专家,齐聚厦门,由厦门市人民政府黄文辉副市长、厦门市发改委孟芊主任、厦门市规划委任国岩副主任、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胡亮信主任分别以《美丽厦门的创新与实践》、《厦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厦门市生态理念下的城市规划与管理》、《开展“多规合一”推进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改革》的主题报告,解读厦门规划改革创新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