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5年“新常态•新规划”中国西南地区规划院论坛在自贡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0-27

  2015年10月21日~23日,中国西南地区规划院论坛(2015)在自贡召开。此次规划院论坛由自四川、云南、贵州、广西、重庆四省一市的14家甲级规划设计单位主办,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主题为“新常态•新规划”。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王燕,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邱建,中共自贡市委副秘书长赖平,自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昭国等领导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规划处副处长杨振宇、四川省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芮天社等领导出席,特邀中国建筑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等6家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会议。

  院长论坛由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林兵主持,学术论坛由该院总规划师张晓阳主持,来自西南地区各地的规划院长和代表200多人聚首自贡,共同探讨新时期、新形势下的规划转型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事业的走向和前景。论坛后安排成员单位的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项目等活动,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燊海井国家级文保单位、仙市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四川幸福美丽新村示范——百胜•慢餐以及自贡市复合绿道中的花海,使与会代表对这座“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的四川自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议期间,来自西南各地的规划院还自编自演了一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联欢晚会,晚会充满了“欢乐、和谐、友谊、祥和”的氛围,全面体现旨在“新常态下的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会议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