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参加新标《城镇燃气规划编制规范》GB/T51098-2015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5-07-06

  6月29日至7月1日,我院由林兵院长、张晓阳总规划师、熊林工程师3人到成都参加2015年《城镇燃气规划编制规范》高级培训班学习。来自全省各地40余名规划师、工程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在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中,听取了知名专家合肥燃气集团总工陈允的学术报告。

  此次学习新标《城镇燃气规划编制规范》(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主要为我院在《自贡市燃气专项规划》编制中更好地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规划编制的相关法规和方针政策,使我市燃气规划符合科学先进、经济合理的要求。

  参加新标《城镇燃气规划编制规范》学习并和专家讨论我市现阶段多家燃气公司对我市城区供气的现状,讨论在规划中如何解决多家燃气公司对自贡城区供气的区域划分,以及近中远期的结合问题等,经过咨询解答,将对我院下一步在《自贡市燃气专项规划》的编制过程中起到好的指引作用。

专家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