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参加2014年度西南地区规划院管理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4-11-13

作者:张晓阳  时间:2014-10-28

10月15日至18日,我院由林兵常务副院长带队一行10人至云南省弥勒市参加2014年西南地区规划院管理经验交流会。来自西南地区的13家甲级规划院110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举行了院长论坛、质量管理论坛等主题会议。我院林兵常务副院长参加院长论坛讨论,就规划院可持续发展战略开展了深刻的探讨,为规划院的改革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财务总监周缨、工会主席张晓阳等同志参加了质量管理论坛讨论,与会代表相互交流、学习质量管理体系,共同探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施,努力向质量目标迈进。

期间,我院派出足球队参加多支队伍的比赛,克服高海拔、连续作战、人员少的不利条件,团结拼搏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随后又参加实地考察、调研等实践活动,增进了与各规划院的联系和交流。

会议决定2015年度西南地区规划院联谊会由我院承办,会上我院林兵副院长接过了联谊会大旗。

院长论坛

质量管理论坛

会旗交接仪式

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