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召开汉源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3-10-23

  2013年10月12日,在我院六楼会议室举行了汉源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林兵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汉源项目设计人员和院中层及以上领导,会议首先由院长兼汉源项目总负责人张逊发言,随后汉源项目部主任文继涛汇报了汉源工作相关历程和成果等项目概况,汉源项目副总负责人林兵、周恒、邓绍康,各专业负责人张征东、罗奎品、申德松等回忆了汉源工作和生活的各种经历,会议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会议认为汉源项目历时六年取得了光辉的成绩,为全院带来了较大的经济效益的同时提高了我院设计人员的专业水平,其中表现出来的我院职工吃苦肯干、团结友爱,互帮互进的精神获得了外界的高度赞扬,该项目使我院整体实力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和筹备人才提供了较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