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2年年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0-15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下午2:30,由自贡市勘察设计协会主办的自贡市勘察设计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2年年会在我院召开。各勘察设计单位代表、获奖项目代表、专家组部分成员出席了会议。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市民政局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黄晓春对勘察设计协会2012年的工作作了报告。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领导周恒、我院院长张逊、市民政局领导李显海相继发言。

  随后大会还表彰奖励了2012年度四优勘察设计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奖金和荣誉证书,颁发省优秀青年设计师证书。我院设计的汇东实验学校图书实验综合楼项目荣获2012年自贡市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蜀光绿盛学校教学楼项目荣获2012年自贡市优秀工程设计三等奖。我院林兵、张亚峰同志获得首届四川省优秀青年工程勘察设计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