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市建住局领导和市勘协专家检查我院汉源新县城设计项目

发布时间: 2012-05-29

  2012年5月26日,自贡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副局长杨敬华、四川省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率局安全科、设计科领导和市勘协专家组一行9人在我院董事长张逊等领导陪同下,莅临雅安市汉源新县城,检查指导我院瀑布沟电站汉源新县城移民迁建工程设计工作。

  杨局长一行于5月26日下午抵达汉源,马不停蹄地参观了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大坝,随后进入新县城,视察相关项目。一边认真听取我院领导的介绍,一边提出相应的建议和看法。

  杨局长一行检查参观了我院设计的滑坡治理工程、高边坡挡墙工程、汉源福利院、汉源妇幼保健院、汉源人民银行等已建和在建工程。随后,汉源县政府县长杨兴品、副县长陈敬伟以及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杨局长一行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汉源县政府领导介绍了我院在汉源开展的主要设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在汉源移民迁建工程中所做的贡献。

  在参加完汉源县政府举行的欢迎晚宴后,领导、专家们兴致勃勃的视察了汉源新县城的夜景即城市亮化工程。

  在整个检查过程中,市住建局领导、市勘协领导及专家们不仅对我院在汉源的设计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还高度肯定了我院在汉源的设计工作,表扬了我院在汉源新县城建设中为汉源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对我院现在正在和过去在汉源工作过的同志们表示慰问,感谢我院为自贡人民特别是勘察设计界增了光。

  我院领导代表全院对领导、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注意和改进。争取在新的工作中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罗奎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