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参加2011年西南地区规划院联谊会暨四川攀枝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28

  2011年12月8-10日,2011年西南地区规划院联谊会在攀枝花举行,会议由四川攀枝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

  我院作为会员单位,由董事长张逊带队、副董事长林兵、总规划师刘亮晖、院长助理闵利兴、财务总监周缨、六所副所长黄伟等人员参加了本次庆祝大会。

  9日上午在攀枝花会展中心进行了学术交流会和院长论坛,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广西5省市14家会员单位的近200名与会代表,围绕“加强联合,协作共赢”的主题,就学术发展、信息管理、技术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9日下午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了2011年西南地区规划院联谊会暨四川攀枝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院40周年庆祝大会。中国城市规划协会秘书长王燕、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于桂到会祝贺。攀枝花市领导单荣、许健民、邓可兴、柳康健出席庆祝大会。我院也为庆祝大会之后的文艺汇演奉献了《儿行千里》(杨潇、刘晓莉)、《同桌的你》、《superman》(李勉、孙珊、邹镇)等3个精彩节目,并获得一致好评。

  10日东道主组织各参会单位参观了攀枝花支柱企业—攀钢集团钢铁钒钛股份有限公司和二滩水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