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曹俊杰副市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09-02-10

  2月5日下午,曹俊杰副市长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万山、市规划和建设局局长刘任远、副局长杨敬华、总规划师王永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曹副市长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听取了董事长、院长王建文关于我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曹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院的股本设置、2008年设计收入及现有人才状况等,充分肯定了我院为自贡市的城市规划和建设事业所做的贡献。他说,市政府十分重视城市规划,城市的发展取决于城市规划的水平,城市规划要满足城市不断发展的需要,并特别强调了规划设计单位的社会责任。 
曹副市长指出,我们要开拓视野,吸收国内外的新思想、新理念并同自贡的实际相结合,在引进市外技术力量的同时,主要依托本地规划院的优势,把自贡规划好,建设好。

  最后,曹副市长希望我院会同自贡市城市科学研究会就城市规划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交通、人居环境等问题进行专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