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召开抗震救灾暨援建三川规划设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08-07-15

  昨日(14日),我院召开了抗震救灾暨援建三川规划设计工作动员会。会上,王建文院长总结了我院前一阶段的抗震救灾工作,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广元市苍溪县三川镇灾后重建规划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

  市规划和建设局杨敬华副局长宣读了汉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雅安市规划和建设局给市规划和建设局和我院发来的感谢函和感谢信,对我院抗震救灾专家组的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市规划和建设局杨万山副局长代表雅安市规划和建设局“5.12”抗震救灾指挥部向我院颁发了书写着“大爱无痕”四个大字的锦旗。会上表彰了抗震救灾先进个人10名,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暨援建三川规划工作组组长周恒同志表示决心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三川的灾后重建规划工作。

  最后,市规划和建设局杨敬华副局长、杨万山副局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我院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灾后重建规划工作和院的生产设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