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市规划院昨隆重庆祝建院20周年

发布时间: 2007-10-11

  自贡日报讯 昨(19)日上午,市规划院20年华诞庆祝大会在汇东大酒店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梁国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毅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星生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大会。

  陈星生代表市政府对参加庆祝大会的领导、专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规划院建院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市规划院为自贡的城市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做出的贡献。

  “二十年风风雨雨,二十年精彩纷呈!”梁国定寄语市规划院在我市打造川南区域中心城市、实施城乡统筹综合配套改革的进程中,全院上下再接再厉,不断更新规划理念,提高规划设计水平,为城市规划建设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城市规划会常务副会长邹时萌,省建设厅总规划师邱建,省测绘局副局长彭光明,省建筑学会理事长陆强,四川省建设厅巡视员、建设部驻成都督察员卫家坦等到会祝贺。

记者  罗蓓荔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