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智慧城市交通--交通规划、设计与管理思路实践

发布时间: 2019-06-17

2019年6月13日,在我院六楼大会议厅举办了《智慧城市交通--交通规划、设计与管理思路的实践》学术报告。主讲嘉宾为同济大学ITS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上海济安交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方凯博士。王博士长期从事交通规划、交通设计、智能交通等领域的技术服务、产品研发和项目管理工作,擅长交通规划、道路交通组织与渠化设计、智能交通系统规划与设计、城市停车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

讲座由张晓阳总规划师主持,特邀市交通局唐局长、市交警支队王大队、陈大队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桂科长、陈科长等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

通过智慧交通规划实践,科学规划与精细化设计的案例分析,提出安全、绿色、活力、智慧的设计理念,从而完成城市智慧大交通规划设计、管理。打造一个当代化、高度综合、智慧、安心、可持续、支撑综合交通运输的智慧化系统。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城市交通设计数据运算、方案选择、精细化设计。


讲座老师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