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何树平市长率队到成都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3-22

2019年3月20日,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带队赴成都市考察城市建设。市委常委张邦举、副市长龙腾鑫、副市长鲜光鹏、市政府秘书长黄雪智、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军、江声全,以及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区县长,政府投资平台主要负责人,我院院长林兵同志等陪同考察。

我市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更加迫切需要向成都市等国内一线城市学习,以加快协同发展的步伐,本次主要学习考察绿道、特色街区打造、露天音乐公园等项目,学习天府绿道的景观展示,公园服务配套用房的提升改造;学习江滩公园用“景区化、景观化、可进入、可参与”的水生态治理和绿道建设理念,改造形成功能复合、场景营造、产业融合的绿道+模式;学习远洋·太古里零售商业、酒店、服务式公寓和写字楼的开放式、低密度街区形态的购物中心;学习天府文化与音乐艺术相结合的“最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