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龙腾鑫副市长新春佳节莅临我院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2

  2019年2月1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龙腾鑫在市人才办主任陈益海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院慰问市“双千计划”高层次人才林兵同志,并在院六楼会议室听取院长林兵同志汇报规划院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林兵院长介绍院2018年完成的《自贡总规评估报告》、《西秦会馆——中华路片区改造规划》、《自贡市公园城市建设省级试点城市申报报告》、《G348综合改造》、《卢德铭故居规划、建筑、市政、景观综合建设》、《釜溪河截污管生态修复》、《东锅记忆、珍珠寺社区改造项目》以及网红的《仁和路人行天桥》、《水涯居景观EPC》、《二中跨釜溪河人行桥》等自贡市重点项目,都是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规划院人建设自贡美好家园,追求更高要求的规划、市政、景观等工程设计。

  龙腾鑫副市长充分肯定了我院2018年的成绩,并提出要结合市情做好我市的战略规划及其它专项规划等,市规划院作为本地科研设计单位要高标站位,为自贡城市发展做好规划设计技术支撑。最后,龙市长鼓励规划院有着一支年轻有朝气的设计队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龙市长参观我院摄影展



龙市长慰问林兵院长


龙市长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