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大安区区人民政府与自贡规划院关于《大安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8-2030)》编制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12月27日上午,在大安区区人民政府6楼会议室召开了《大安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8-2030)》专题研讨会。

会议由大安区区人民政府主持,大安区区规划管理局和相关部门以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列席会议,我院张征东副院长、主要设计人员杨文平、叶志波、陈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规划得到了区部门各级领导的肯定。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国家《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内容,国家及省、市级层面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推动着村镇污水领域市场加速释放。我院团队在李鸣所长的带领下,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加班加点、按时保质的完成了《大安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2018-2030)》的编制工作。该规划也开创了我院编制同类型专项规划的先河,为我院在专项规划编制中如何协调多规融合与实施管理等核心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为今后我院该类规划编制更具可操作性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