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雅安市住建系统与自贡规划院关于开展乡村规划编制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9月27日下午,由雅安市住建局村镇科长李力带队,率雅安市区县住建系统领导莅临我院成都分院开展乡村规划编制调研会,我院闵利兴副院长、张晓阳总规划师、文兴华副总规划师、成都分院副院长杨明杰、成都分院办公室主任李波、成都分院副总规划师喻候程等人员参与本调研会。

  我院先就汉源县乡村规划编制做了简要的专题报告,得到了李力科长及各区县领导的肯定,随后就乡村规划落地实施,乡镇企业办证、地灾监测、聚居点选址及分类管控、产业位置定位、规划法律效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为我院在乡村规划编制中如何结合目前乡村振兴政策,如何协调实施管理与规划设计的一致性等核心问题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思路,为今后我院的乡村规划编制更具可操作性奠定了良好的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