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 市规划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沂蒙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9

  2018年10月9日—14日,由市局党委祝俊敏书记率市局机关党员、乡镇规划员中心党员、市规划院党员(我院7名)前往临沂沂蒙老区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


(集体合影)

  通过学习《英雄大青山》、《英雄孟良崮》、《沂蒙六姐妹》《沂蒙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事迹和报告后,使我觉得沂蒙精神是一尊不朽的丰碑,以人民的名义永驻共产党人的心中;沂蒙精神是一座闪耀的灯塔,以历史的名义昭示后人;沂蒙精神是一面光辉的旗帜,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名义引领未来。


(听事迹教育)


(观抗战大遗址)

  在学习的同时,看到沂蒙老区的旧貌换新颜后的幸福生活,临沂城市“六河贯通、八水绕城”,沂水两岸生态立城,城市景观尺度开阔,城北新区建设和中轴线景观展现了沂蒙人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感受到我市建设与他们的差距。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深刻理解我党崇高信仰,作为自贡市规划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