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规划改革新篇章,转型赋能进行时 ——第十二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6-28

2018年6月13日至15日,我院吴巍、彭胤、但亮参加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规划信息化实务论坛。本次论坛规模盛大,邀请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规划专家和IT专家,来自国土、规划等领域2500余名同仁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论坛旨在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赋能行业,实现行业主动跨越发展,以落实2018年全国两会对行业提出的新要求,论坛内容涉及空间规划与多规合一、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规划评估与模拟、规划大数据、人工智能、TOD、城市治理、数字化城市设计、健康城市、生活圈规划、信息化顶层设计等。

通过聆听行业大咖的分享交流,学习先进的行业理论、了解未来的行业趋势。为日常工作拓宽了新的思路,有助于应对更加复杂的新时期城乡规划问题,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城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