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未来城市——我院参加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6-15

6月8日~10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规划师年会学术交流会议在武汉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大会以“未来城市”为会议主题,邀请了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业界著名专家结合专业热点和城市发展趋势进行了主旨发言。

本届大会核心议题为“未来城市”,大会针对未来伴随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智能革新升级,人类的生活方式和城市空间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如何捕捉变革时代的城市新动向;面向多元可能的城市未来,如何了解、塑造、规划、设计、建造、管理和不断改进一个更具适应能力的城市世界等进行了学术交流。

我院杨文平、杨骁、郑滔参加本次学术会议,通过参观学习,对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新的认知,加强了对未来城市的规划设计理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的先进理论运用到实际项目中,更好的进行规划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