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8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辞旧迎新,金犬纳福,2018年2月12日上午10时,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6楼大会议室高朋满座,胜友如云。我院隆重召开2018年迎春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全体在职员工和退休员工,并特邀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李泽明,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支亦福为座谈会嘉宾,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白仕利主持。 
林兵院长妙语连珠、风趣诙谐的汇报,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演讲。

  林院长首先介绍2017年的项目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各专业及各个部门所作的重点工作项目,感谢各个生产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总结了一年来取得进展和成绩,希望各位同仁不忘初心,牢记规划院人的使命。提出了我们当下的不足之处,望在2018年勤练内功,取得长足的进步。随后,林院长提出了在2018年企业发展打算和愿景。林院长最后代表院党支部、董事会、管理团队向各级员工表达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了市规划管理局、市住建局等市级各部门对规划院的信任和帮助。

  随后,对优秀规划设计、优秀员工、科技进步团队进行了表彰,既是对他们去年一年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他们的一种鼓励,希望在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最后,会议邀请我院六名员工代表谈了感想,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李泽明,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支亦福也对规划院发展做出鼓励和期望。座谈会在和谐美满的氛围中结束。


院长林兵做2017年度工作总结


常务副院长白仕利主持会议


院长林兵向省优秀规划设计一等奖颁发奖金


获奖个人与领导集体合影


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李泽明颁发优秀管理团队奖


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


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


市规划管理局副局长李泽明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