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冬季里的温暖--市委副书记李国贵同志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11

寒风刺人骨,关怀暖人心,2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国贵一行莅临我院慰问市劳模文继涛并开展指导工作座谈,李书记先后参观了我院迎新春摄影展和院荣誉墙,关心文继涛的工作情况和院发展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我院全体劳模和员工致以春节的问候。

林兵院长代表我院对李书记的慰问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并汇报我院的基本情况, 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以及我院服务自贡市和业务拓展等情况,并表示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的统一部署开展作为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李书记提出了人才兴院、人才立院的要求,希望我院要抢抓人才,要以人才兴院、人才立院为根本,为优秀人才做好积极吸纳、服务工作,为他们提供足够的保障;要求我院不断提高规划设计、工程建设水平,要有世界眼光、高点定位的规划设计,为自贡市的城市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宋国强主席、钟曦勇部长等陪同,我院相关领导和部门等人参加了座谈。


李书记视察我院摄影展


李书记送来慰问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