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春华秋实三十载 风劲扬帆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7-11-09

——市规划院喜迎30周年院庆

  回眸历史,春华秋实三十载;展望前程,风劲扬帆正当时。2017年11月3日,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迎来建院30年华诞,值此盛典来临之际,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建设发展的各界同仁、朋友和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釜溪河畔忆峥嵘,钟云山下谱新篇。从1987年建院至今,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走过了30年的光辉历程。在这非同寻常的30年里,规划院秉承“团结、敬业、实干、发展”的企业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人才立院”的发展理念,坚持“严抓设计质量,创新规划理念”设计使命,始终与城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积极推进城乡规划建设事业发展,以规划为龙头,城市规划与工程设计优势互补,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优秀设计奖项百余例,推动城市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书写着开拓奋进、追求卓越的时代华章。

  海纳百川,饮水思源;历年拼搏,共筑明天。规划院遵循“务实创新、节俭高效”的工作原则,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为活动主题,举办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3日上午,全员拓展活动于南湖体育场准时举行,各项活动趣味十足,活泼热烈,增强了团队合作度和凝聚力。3日晚,于汇东大酒店谐音堂举行了盛大的庆典活动,重温了建院历史和成就,亦缅怀了离世职工,更激励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各界嘉宾、朋友、在职职工和离院老职工应邀参加了活动,庆典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顺利落幕。

  高朋盈门贺华诞,芝兰满室议前程。30周年院庆,是我院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创新型综合设计单位建设的重要契机,是规划院走向辉煌的里程碑。我院诚挚感谢所有关心支持规划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宾朋拨冗莅临。诚盼来日再叙情谊,共谋城乡发展,共创城市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