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市规划设计院党支部慰问荣县墨林乡吕仙村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 2017-07-14

根据中共自贡市规划管理局直属机关委员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帮”工作方案》的要求,我院负责荣县墨林乡吕仙村1、2、3组2016年脱贫的3户困难户的帮扶工作。

2017年7月13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林兵、支委张晓阳、邱军、行财部部长巫剑一行,驱车近两小时到达荣县墨林乡吕仙村,和市规划管理局帮扶干部王骞一起对帮扶对象夏仕见、夏兴文、龚友明家进行走访。林兵书记一行到各家后,分别与他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产业、就业、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3户困难户家里人文化程度低,均有长期患病或残疾人,也有劳动力人口在外务工。市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将从产业扶持、养殖外销、慰问救助等方面给予支持,提高了帮扶贫困户在脱贫后,走向小康、富裕生活的信心。

帮扶对象夏仕见家

帮扶对象夏兴文家

帮扶对象龚友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