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檀木林四医院节点交通改造方案》征集评审

发布时间: 2017-06-21

  由自贡市城市科学研究会、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2017年4月26日的《自贡日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檀木林四医院节点交通改造方案》,共收到十三份方案文件。2017年6月20日,由组委会聘请的交通、规划、建设等方面的专家在市规划院评选出特等奖(空缺)、一等奖1名(商礼治)、二等奖1名(李丹)、三等奖1名(颜宏),感谢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和宝贵意见。 
  专家组认为《檀木林四医院节点交通改造方案》应分析交通流量、拥堵原因,根据城市及片区改造实际情况,分近、远期结合的节点交通改造模式,提出从交通区域联动、交通节点改造、交通流线变化、交通管制实施、停车设施建设、旧城功能疏解、区域地块整合等方面结合,来统筹该区域和四医院节点交通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