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7年股东大会暨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24

  2017年1月24日上午10时,在我院6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2017年股东大会暨迎春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院领导、所领导及全院员工和退休员工,并特邀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永峰、编审科科长吴建和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为座谈会嘉宾。
  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白仕利主持。共分为股东大会、迎春团拜会、领导致辞三个部分。
  股东大会首先由董事长张逊致新春贺辞,张董事长总结了一年经验和收获,并对院发展提出要求和祝愿;院长林兵作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全院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和成绩,介绍新进的9名员工,欢迎他们加入规划院大家庭,之后对过去的发展进行思考,并展望2017年发展,提出了“多元发展、强化服务、开拓市场、扎实经营”的发展方针;报告结束后,分别由财务总监周缨作2016年度财务报告,监事会主席张晓阳作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阶段,2017年迎春团拜会,由常务副院长白仕利宣读2016年度优秀名单,表彰了2016年最佳管理团队、 2016年技术进步奖、优秀管理团队、获奖项目、最美办公室、优秀员工,并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在2017年再创辉煌。随后青年职工代表梁惠、技术骨干代表黄委褐、李鸣等先后分享个人感言。在温馨喜悦中团拜会把会议气氛推向高潮。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永峰和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先后致新春贺辞,对我院2016年工作的肯定,并希望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会议在欢乐祥和气氛中,圆满落幕。

大会现场

常务副院长白仕利主持

董事长张逊致新春贺辞

院长林兵作2016年工作报告

财务总监周缨作2016年度财务报告

监事会主席张晓阳作2016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市住建局副局长王永峰致新春贺辞

市勘察设计协会秘书长支亦福致新春贺辞

最佳管理团队、优秀管理团队、获奖项目、最美办公室、优秀员工

青年职工代表梁惠

技术骨干代表黄委褐

技术骨干代表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