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第三届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04-24

  为丰富文化生活、体现团结合作、营造节日氛围,展现员工文化素养。2017年1月23日,在院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届迎新春(2017)百科知识竞赛,参加的队伍为7个生产所、分院、后勤部门,特邀市住建局参赛队共十支队伍。   选手们在舞台上同台竞技,都拿出较高的专业水平的广博的知识素养,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欢喜不断,由建筑一所、市政一所等参赛队把欢笑和滑稽表现的淋漓致敬。舞台下,领导们看得津津有味,观众席欢声阵阵,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比赛也越演越烈。 
  经过多轮比拼,最终十支参赛队中的建筑一所、规划二所、建筑二所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名。知识竞答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迎春活动、增进团队友谊、展现了规划人的风采,也使职工收获了快乐,为迎接新年和来年更好的工作营造好的开始。

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参赛队伍

院领导莅临指导

建筑一所获一等奖

规划二所获二等奖

建筑二所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