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学习“海绵城市建设和生态修复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 2016-09-08

  2016年8月1~5日,我院杨建波参加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海绵城市建设和生态修复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的学习。 
  住建部规划司副巡视员赵永革,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驻遂宁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专家组组长李文杰,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遂宁总规划师金欣,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教授何展荣,遂宁河东新区建设局局长陈勇,遂宁河东新区建设局副局长陈波等出席并带来精彩的主题报告。 
  学习中,各位专家就海绵城市建设指南、海绵城市的内涵与建设内容、遂宁海绵城市专项规划、海绵城市建设标准图集和施工工艺详解、海绵城市“公园、公共建筑、居民小区、道路、水系”等建成区案例向各位学员做了细致的讲解,并实地参观了遂宁市海绵城市建成区,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海绵城市的理念,学习了遂宁市在海绵城市实践中的丰富经验,为以后从事海绵城市的建设提供了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