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讲规矩 尽责任 作奉献——林兵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6-07-28

  7月27日下午,我院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兵同志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题为 “讲规矩、尽责任、作奉献”的党课。

  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作为党员,如何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从自己做起,从基本的做人做事做起,“讲规矩、尽责任、作奉献”非常重要。讲规矩、尽责任、作奉献,这三者是紧密联系的:讲规矩,也可以说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尽责任,也可以说是作奉献;而作奉献,同样可以说是我们这个社会的一个大的规矩,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这个社会作出奉献。三个方面,都是我们做人的一些基本要求,是我们为人应尽的本分,更是我们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林兵书记就 “讲规矩、尽责任、作奉献”这三个方面联系实际谈了个人的体会和看法,深入浅出,具体而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