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优秀共产党员:巫剑、李鸣 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晓阳

发布时间: 2016-07-07

  为激励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7月1日,自贡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直属机关委员会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我院巫剑、李鸣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张晓阳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为我院涌现的先进楷模,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充分反映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本色,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学习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大胆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品质;学习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表彰会机关党委成员

我院巫剑(前中)、李鸣(前左)同志

表彰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