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缅怀伟人丰功伟绩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7-04

  根据我院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我院党支部书记林兵同志带领支委、党小组长、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一行10人来到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活动。 

  我们首先来到邓小平故居铜像广场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一代伟人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追寻伟人成长的足迹,通过无数图文并茂的珍贵实物、手稿、图片和视频资料,让大家重新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邓小平同志在中国革命、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三大历程中建立的丰功伟绩,全面了解了邓小平波澜壮阔而又极富传奇色彩的一生。 

  离开邓小平故里,我们来到思源广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饮水思源”四个大字,表达了广安人民对邓小平同志的思念之情,也是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这次参观活动让我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伟人崇高风范,砥砺自己的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规划建设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