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袁琼讲述VRay For SketchUp实践运用

发布时间: 2012-12-10

  袁琼,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师、渲染爱好者、资深VRay For SketchUp玩家。2009年出版《印象 VRay For SketchUp 渲染技术精粹》一书,作为国内VRay For SketchUp教程的先驱,该书很成功。

  2012年出版第二本书——《探索 VRay For SketchUp 设计师高级渲染实践》,该书以详尽的写作内容和逻辑的章节陈述,将您从“零基础”引入,循循渐进的做了有史以来VRay for SketchUp最精准、最专业的讲解。同时,还将设计师日常工作中需要的各种插件管理器和插件包都做了准确的介绍和梳理。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袁琼在不断尝试VRay For SketchUp高级技巧的过程中,注重探索和研究VRay For SketchUp的技术难点、要点,总结和提炼出其中的精华部分,原汁原味地将他的研究成果以书籍的方式呈现给大家,为还徘徊在VRay For SketchUp渲染门口的学子们打开了一扇明亮宽广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