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为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 2009-05-30

张乾华调研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乾华率市监察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前往市规划和建设局、规划设计研究院、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对我市建设系统党风廉政及行政效能建设的有关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张乾华对建设系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建设系统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为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他希望我市建设系统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制,紧紧围绕“两个加快”和“三个发展”总体部署,在狠抓业务的同时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进一步规范权利运行和管理机构、机制;要针对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最大限度地发挥党风廉政建设的作用,为促进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证。

据《自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