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举行2011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 2011-02-28

  2011年1月29日,我院在檀木林名人酒店名人厅举行2010年度股东大会和一年一度的迎春团拜会。应邀参加的有市政协主席梁国定、市人大副主任罗毅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万山、市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副局长杨敬华、王永峰、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支亦福和全体职工及家属。各方嘉宾齐聚一堂,互道祝福,共迎新春。

  会议由副院长林兵同志主持,院长张逊代表院行政作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的初步安排;董事长王建文代表董事会致新春贺辞;数位院职工代表逐一上台讲话并致新春祝贺;市政协主席梁国定等代表嘉宾致新春贺辞,并在院全体领导陪同下,上台举杯向全场参会人员拜年敬酒。

  团拜会中举行了迎春文艺联欢会,许多员工踊跃上台,一展才艺,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整台晚会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进行,会场气氛热烈,展现了院职工生机勃勃的新气象。

  团拜会内容简约,气氛热烈,文化浓郁,全场笑声掌声不断,与会人员自始至终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