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社交礼仪培训专题讲座在规划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16

      2019年9月11日晚,社交礼仪培训专题讲座在我院六楼大会议厅举行。讲座由我院财务总监周缨女士主持,我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


      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为我市政协副秘书长邹嫚女士。邹嫚女士曾任自贡市接待办主任,从事政务接待工作十多年,具有较为丰富的接待经验和专业理论知识,曾参与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接待工作,承接了历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开幕式,四川省第十一届运动会、省环保会、省新农村建设现场会等大型活动、重要会议接待工作,担任“自贡接待”刊物总编,全国接待专业刊物《接待与交际》多次发表其撰写的理论文章;参与制定《自贡市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自贡市接待工作手册》等一系列公务接待规范制度;为各区县、市级部门开展了大量接待礼仪培训工作,是四川理工学院、市委党校特邀礼仪老师;被全国城市接待工作协会评为“全国优秀公务接待干部”。

      邹嫚副秘书长以其专业的知识、丰富的阅历向大家重点讲解了仪表仪容的基本要求、基本着装礼仪、仪态举止礼仪、社会交往活动礼仪等四个方面公务礼仪知识。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收获很大,纷纷表示今后将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起市规划院员工文明礼貌、举止优雅、言行得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