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 ——庆“国庆”院拓展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9-3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贡市设市80周年,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荣誉感,我院于2019年9月29日,在荣边镇艺术小镇举行,开展了以“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 团结奋进 追求卓越”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全院员工共130余人参加。

     本次拓展活动将参与员工分配为龙之队、大野队、梦之队和战狼队四个小队,并分别开展了军事队列、驿站传输、12生肖、人面桃花、随机应变及深受青年员工们喜爱的真人CS竞赛等一系列拓展项目。

       活动在热情、欢快的气氛下顺利进行。在各队教官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奋发拼搏,充分调动了参与人员的积极性。虽然头顶着烈日,脸淌着汗水,但各位员工仍不惧酷暑奋勇向前,努力增强自身队伍的实力,与其他的队伍开展了激烈竞争。失败的队则受到趣味惩罚,全场气氛热烈、欢笑不断,让大家忘却了一身疲惫。

       本次拓展活动充分发扬了我院“团结 敬业 实干 发展”的企业文化精神。增强了员工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鼓励员工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挑战自我;为打造融洽和谐的团队增强了默契度;培养了员工的责任感,提高了员工自我约束能力,以及遵纪守法的意识。活动当天部分员工因重要工作安排,未能参与本次拓展活动,特此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