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不忘初心、共筑梦想

发布时间: 2019-10-14

     ——我院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
 
      随着院业务的不断拓展和人才需求的增长,我院进一步加大了招聘力度,招收了一批优秀人才,极大充实了院人才队伍。

      为了帮助新员工系统性的了解和熟悉企业,更快的融入企业,胜任工作岗位,提高工作效率,2019年9月27-28日,市规划院新员工入职培训正式拉开帷幕,18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院的历史沿革及文化、荣誉、组织构架、经营范围、岗位职责、规章制度、各专业重大项目介绍,参观由我院设计的重大工程等。通过培训使员工在进入企业的开始就设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在充分发挥入职引导作用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行为方向、行为准则,培养大家养成在院良好的行为习惯,以保证新入职人员下步工作的顺利开展。

      9月28日下午院长林兵与全体新员工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林院长分享了自己在院工作的心路历程,阐述了一名优秀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素养与社会责任,激励新员工在未来发展中不断进步,强调良好的沟通与汇报能力是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在开拓业务、完成项目时必不可少的技能,新员工从学校步入社会,存在着身份转换、环境适应、心理适应、工作适用等诸多问题,希望大家尽快进入角色。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企业、融入企业的一个重要渠道,增强了大家对院的认同感、归属感。希望新员工在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始终秉承 “团结、敬业、实干、发展”建院方针,与院共同成长。


财务总监周缨主持会议



常务副院长白仕利致辞



顾问总规划师刘亮晖讲院史



培训会现场



院长林兵与全体新员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