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庆祝建国70周年,党员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及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8日,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太平洋汇东影城,集体观看献礼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的7个重要历史情景,讲述中国普通百姓与祖国情感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祖国各时期的发展,普通百姓和祖国之间看似遥远实则紧密的生存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的心灵,我爱我的祖国。

    正如“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耳边一直回响起让人心潮澎湃的歌声。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历史瞬间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为祖国点赞,为祖国喝彩;同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