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副院长张征东带队赴新疆分院、成都分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7

        为促进分院的发展,深入了解新疆分院、成都分院的2019年工作开展状况,总院副院长张征东11月12日至14日带队前往新疆分院、成都分院调研;参与调研还有市政二所所长李鸣、成都分院副院长兼新疆分院副院长杨明杰、市场经营部郭娟。


        11月12日下午在新疆分院召开座谈会,新疆分院院长曾永东向调研组汇报了新疆分院2019年开展的主要工作、经济合同台账管理和年度投标项目概况,并对分院现行的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汇报了金西三街道路设计方案。


        听取分院汇报后,张征东副院长对新疆分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方案设计要点、项目管理、项目审查、新技术、内部管理制度、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的总院的要求,并就分院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中杨明杰、李鸣、郭娟均与分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分享。

图片 1.png

        11月13日,调研组在新疆分院院长曾永东的带领下,实地对中标项目进行了考察,了解项目周边影响因素和地质概况。

 图片1.png

        11月15日上午,调研组到成都分院与全体设计人员座谈,张征东副院长简要介绍总院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要点,就设计协作、专业互补、工作高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同时代表总院鼓励设计人员多学习、提升自我修养,为规划院开创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图片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