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市政所、测量所、总包公司、新视野公司联合年终总结会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 2020-01-16

团结就是力量——记我院市政所、测量所、总包公司、新视野公司联合年终总结会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113日上午,由我院市政所、测量所、总包公司、新视野公司在六楼大会议室联合举办了2019年年终总结会,并邀请院长林兵、分管副院长张征东、院总规划师张晓阳、财务总监周缨、院长顾问张逊及行政财务部、市场经营部等主要领导莅临参加。

总结会议首先由分管副院长张征东进行了年终致辞,市政二所所长李鸣、测量所所长赵显富分别代表市政及测量所进行了2019年的工作汇报以及2020年的工作展望,部分员工代表做了个人发言。4名获得技术研究奖的员工进行了技术交流报告。本次还根据2019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设置了团队合作奖3名、最佳进步奖2名、技术研究奖4名、突出贡献奖3名,并进行了表彰颁奖,最后,市政一所副所长文继涛做了总结,会议要求各部门应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征东副院长的具体要求,认真研究落实并纳入2020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通过展示各部门完成工作、设计创新研究等内容,旨在促进部门和员工之间的了解,彼此取长补短,增加团结力和凝聚力,同时提供平台让部分优秀员工进行展示,会议气氛祥,体现了全体员工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精神。会议号召全体参会人员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为规划设计院美好、可持续的明天而继续奋斗!

image.png 

照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