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弘扬劳模精神,谱写无悔青春——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发布时间: 2020-12-15

2020年12月2日,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我院桥梁专业总工程师兼市政一所副所长文继涛同志被授予“四川省第八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798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同接受表彰。


表彰大会现场


自贡劳模合影



获奖证书及勋章


作为一名80后,他始终恪守着肯吃苦,爱钻研,不断创新,精益求新的工作精神。数十年如一日投身项目一线,兢兢业业努力学习专业技术知识不断攻破难关,为我院技术发展和业务生产积极贡献自己所能。入院13年来先后主持和参与省市各类重大项目近百余项,如世行贷款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雅安、绵阳工程、芦山地震恢复建设工程、自贡市东部新城二期基础设施、富荣产城融合带、东兴寺片区综合改造、西山片区综合改造等,并在省市先后获得多项奖项,2015年时获自贡市政府授予的市劳动模范称号。在牵头负责设计汉源新县城移民搬迁安置项目时文继涛同志驻扎现场几乎全年无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彰写出一名劳模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


现场工作照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劳模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劳模就是一种榜样的力量。文继涛同志说到:今天的肯定就是继续激励我前行的动力,我将珍惜荣誉、保持本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最美的芳华谱写给市规划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