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张昭国副秘书长带队参加首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

发布时间: 2015-11-03

2015年10月29至31日,由自贡市人民政府张昭国副秘书长亲自带队,涉及发改、规建、城管、交警、城投、规划设计单位一行13人,其中,我院张晓阳总规划师、颜超所长两人参加。本次首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论坛在海口市举行,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会议主题为“建设、运营、监管、技术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会议分为专题报告和圆桌讨论(投融资交流对接)两部分。会议邀请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杨洪义讲话,邀请国家开发银行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副总裁王刚、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程斌、国家发改委城市中心综合交通研究院综合交通枢纽所所长潘昭宇、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研究中心主任陈蔚、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林波、中国投资咨询公司政府与公共咨询事业部副总监谭志国、中兴智能公司、大连停车协会等8位专家做了专题报告。本次论坛聚集了与停车设施建设、管理、运营有关的政府主管部门、金融投资机构、停车服务企业停车规划设计机构、停车设施技术设备企业的精英,共同探讨中国城市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的解决之道,寻求停车设施建设、运营的商机,推动中国停车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