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学无止境——市政所管线专业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09

为增进市政所内管线专业间的交流,推广区域内整体水平较好同类设计院的先进经验做法,更好的提升设计质量,2019年4月28日上午,市政所组织给水排水专业、电气专业就重大项目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交流学习。会议由市政二所所长李鸣主持,给水排水专业(黄伟、倪琦、钟希林、段俊艳、胡晓、叶志波、姜松)和电气专业(杨道久、张强)相关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倪琦、胡晓、杨道久、张强结合“自贡市东部新城二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贡富荣产城融合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C、D段)工程”、“自贡市东部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及配套管网工程(管网部分)”3个工程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图审意见,分别对本专业在截污干管设计、深基坑设计、综合管廊设计、照明设计和一体化泵站设计等多方面做了总结介绍,学习了国内一流市政设计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下一步大家将把在交流活动中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加以推广,以提升管线专业设计的整体水平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