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深入合作 互利共赢 我院入股自贡新意规划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 2019-04-16

2019年4月12日下午,我院与自贡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关于自贡新意规划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是我院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国企与民营企业深度合作指示精神,实现我院企业转型又迈出了坚实的的一步。

本着“强强联合·1+1大于2”的合作思想,本次我院入股新意公司,目的是将我院拥有的专业技术力量与新意公司自身拥有的丰富的业务平台资源的整合,通过本次入股,能够拓宽我院的业务范围,提升我院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今后,重组后的新意公司将积极拓展测绘(地形、工程、房地产、变形观测)、规划、工程咨询、晒图、广告装饰、劳务等相关业务,相信在我院与景城建设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共赢。

出席本次股权转让签订仪式的我院领导有:书记、院长林兵、财务总监周缨、副院长张征东、监事会监事王勇等。自贡景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蒋忠利带领的公司主要领导及员工30余人莅临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