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规划院“2019•迎新春”之城建及百科知识竞答

发布时间: 2019-02-01


书记与抽中大奖合影  

  2019年1月30日,为全面展示规划院人的风采、丰富全体职工的文娱生活、加强集体的凝聚力、营造和谐喜庆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院工会在院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城市建设及百科知识竞答。本次活动在以往台上展示改为全员参与,人人都有机会答题,人人都有机会得奖。特邀市规划局、住建局员工参加。


抱成团游戏

  本次竞答让自贡规划城建人进一步了解自贡、关心自贡、喜爱自贡,也更加让我院员工喜欢我院,爱上我院。选手们在“知识竞答”、“你比我猜”、“挤气球”、“倒着说”、“抱成团”等游戏后都领上了奖品。通过此次活动,彰显我院员工团结合作、多才多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工作作风,在规划院“2019•迎新春”营造了快乐工作、享受生活的节日气氛,引导并鼓励大家为推进2019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前行奋斗。


你比我猜游戏


现场才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