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自贡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我院2019年股东大会暨迎春团拜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31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我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上午,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股东大会暨迎春团拜会”。出席团拜会的有全院领导及股东、在职员工和退休员工,并特邀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李灿、市规划管理局编审科科长熊毅、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为团拜会嘉宾,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白仕利主持。

会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全院领导职工齐聚一堂,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院长林兵同志代表院班子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周缨做2018年度财务报告,监事会主席吴智刚做2018年度监事会报告。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对2018年度在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团队进行了表彰。院职工代表李波、梁多杰、谢佼伶、巫剑等做了个人发言。并邀请参与领导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李灿、市规划管理局编审科科长熊毅、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做发言和致辞。团拜会在安静祥和的气氛中落幕。


院长林兵同志代表院班子做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


获奖个人与领导集体合影


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颁发优秀管理团队奖


市规划管理局编审科科长熊毅、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李灿颁发 
市总工会第九届职工合理化建议和技术创新改进成果奖


院总规划师张晓阳、总工程师罗奎品颁发科技进步奖


院总规划师张晓阳颁发最美办公室奖


市勘察协会秘书长李灿致辞


市规划管理局编审科科长熊毅致辞


市住建局总建筑师周恒致辞


迎春团拜会现场